Facebook封杀印度执政党一成员 曾发表仇恨言论

Facebook封杀印度执政党一成员 曾发表仇恨言论
2020年09月03日 19:17 新浪科技

  Facebook今日宣布,已禁止印度政治家拉贾·辛格(Raja Singh)访问Facebook和Instagram,原因是辛格违反了Facebook关于宣扬暴力和仇恨内容方面的政策。

  辛格是印度执政党的一名成员,Facebook称,辛格违反了该公司有关暴力和仇恨言论方面的政策。

  Facebook一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我们已经禁止辛格进入Facebook,因为他违反了我们的政策。我们不允许那些宣扬或从事暴力和仇恨的人出现在我们的平台上。”

  当前,Facebook在印度正面临一场公关和政治危机。上个月有报道称,Facebook员工安希·达斯(Ankhi Das)反对将该公司的仇恨言论规则应用于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所在政党的一位政治家,即辛格。

  Facebook对政治人物网开一面的做法,还引发了公司内部员工的质疑。据悉,有多名员工签署联名信,要求Facebook领导层承认和谴责这种偏见,并确保政策一致性。

  Facebook今日同时表示,还将删除为代表辛格和Facebook活动而设立的页面(Pages)、群组和账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