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印度内容监管问题待解决 高管将再被传唤

Facebook在印度内容监管问题待解决 高管将再被传唤
2020年09月03日 07:45 新浪科技

  据报道,印度议会信息技术委员会负责人表示,由于无法在周三解决Facebook内容监管政策的问题,印度信息技术委员会将再次传唤Facebook公司高管。

  由反对党国大党(Congress Party)议员沙希·塔罗尔(Shashi Tharoor)领导的信息技术委员会周三对Facebook的印度负责人阿吉特·莫汉(Ajit Mohan)进行了询问。此前,有媒体曾报道Facebook中南亚公共政策主管安吉·达斯(Ankhi Das)反对撤下执政的印度人民党(Bharatiya Janata Party)一名政治家所发的贴文,这名政治家将印度的穆斯林称为叛徒。

  塔罗尔在与莫汉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会谈后告诉记者,这次会谈没有结果,9月12日本届委员会任期结束,待新一届委员会重新组建后,Facebook代表将再次被传唤。

印度Facebook监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