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码头推出奢侈品鉴定服务 与中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洋码头推出奢侈品鉴定服务 与中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09月02日 11: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日上午消息,跨境电商平台洋码头宣布正式推出奢侈品鉴定服务,根据交易流程,消费者在下单后,可选择“奢品护航”服务,买手会将商品先寄到洋码头鉴别服务中心进行商品鉴别,整个检测环节约3天。目前平台支持鉴别类目覆盖包袋、腕表、服饰、鞋履、高端化妆品等。

  去年,洋码头启动“奢品护航”计划试运行,期间用户在售后环节可通过平台检测服务进行商品鉴别。一年后,洋码头正式对外推出“奢品护航”并将其提到“售前”环节——在收到商品之前,平台为用户提供检测鉴别服务。洋码头方面透露,目前平台全部商户、买手均支持“奢品护航”服务。

  此外,洋码头表示,近日已同中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奢侈品鉴定、鉴定师培训、标准化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据悉,洋码头已与中检集团合作建立奢侈品鉴别中心。

  “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升用户在电商平台消费奢侈品的安全感。”洋码头相关负责人介绍,奢侈品作为非标品类,在卖家的商品描述和实际商品之间会存在细微差异,通过对鉴定数据的收集整理,希望未来能够将洋码头平台鉴别标准打造成为行业检测标准,并为行业输送更多专业的鉴定人才。

  公开资料显示,洋码头成立于2010年,目前平台已拥有认证买手超8万名,覆盖全球六大洲83个国家,每日可供购买的商品数量超80万件,用户数量超8000万。(何畅)

洋码头鉴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