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上线智能OA审批 向1500万企业组织免费开放

钉钉上线智能OA审批 向1500万企业组织免费开放
2020年09月02日 11: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日上午消息,阿里钉钉今日正式上线智能OA产品“OA审批”,通过开放工作流、审批流引擎,向中小企业提供场景全面、定制简易、操作门槛低的OA协同服务,实现企业管理流程、业务流程的全链路数字化,一站解决人财物事管理难题。

  全新的钉钉智能OA审批提供智能审批、数据与信息表单、表单关联、智能分析统计等功能,免费向全体用户提供,并将通过向生态伙伴开放技术能力,搭建智能OA平台生态,由蓝凌、鑫蜂维、奥哲网络等伙伴提供行业专属应用、定制化、咨询等各类服务,普惠数字化能力。目前“OA审批”已上架钉钉的工作台,替代原有的“审批”应用。

  钉钉智能办公应用负责人郭振介绍,OA审批是基于原有钉钉智能审批的全面升级,针对各行业在业务流程管理中的难题,新推出了数据与信息表单、智能分析统计、关联表单等多项OA协同功能。目前,该产品已支持行业化、场景化的流程管理,例如制造业的生产管理、设备管理等,财务相关的合同管理、业绩上报等,同时各表单之间可实现相互关联,并通过钉钉的智能分析能力,管理者能看到实时在线的数据统计,清晰掌握经营数据变化趋势,为业务决策提供依据。

  郭振认为,OA是企业经营管理数字化的枢纽,通过钉钉的OA审批,将企业各环节连通起来,实现数据的联动与协同,反向推动数据辅助企业经营、管理与生产,才能进一步精准、快速地实现商业创新。(张俊)

钉钉O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