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无人机获批 即将解锁“下单30分钟内送货上门”成就

亚马逊无人机获批 即将解锁“下单30分钟内送货上门”成就
2020年09月02日 07:00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当你挑选心仪的产品并点击“立即购买”后,货物能在下单 30 分钟内就送到你手中,是否会让你感到惊喜?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无人机送货后,电商巨头亚马逊已经朝着这个目标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亚马逊的无人机自动送货系统已经筹划了将近 7 年时间。早在 2013 年接受《60 分钟》采访的时候,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就宣布了这项计划。2015 年开始,FAA 允许该公司在美国空域测试其无人机,不过测试过程中受到严苛限制,包括无人机必须保持在飞行员和观察者的视线范围内。

  现在,美国联邦航空局已经为亚马逊的 Prime Air 无人机颁发了 135 部航空承运人证书,这意味着亚马逊可以在操作者 "视线范围之外 "的小型无人机上运送货物。

  Prime Air 副总裁 David Carbon 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该公司在去年的re:MARS大会上首次推出了一款新型电动送货无人机,它能够在半小时内将5磅以下的包裹送到客户手中,并且可以连续飞行15英里。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克(Jeff Wilke)当时表示,这种无人机可以在 "几个月内"被该公司用来运送包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