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股价盘后大涨26% CEO袁征资产增加42亿美元

Zoom股价盘后大涨26% CEO袁征资产增加42亿美元
2020年09月01日 11:25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二季度财报超预期 Zoom盘后股价涨超25%

  仅仅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Zoom公司首席执行官袁征的个人资产就增加了42亿美元。

  在发布了最新的财报之后,Zoom的股价在美国盘后交易中大涨26%,达到了410美元。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中,Zoom公司的营收大涨,而且该公司暗示其爆炸式的增长还将持续下去。如果该股周二保持这样的涨幅,袁征的个人资产将超过200亿美元。

  2020年中,科技行业富翁的个人资产增长速度令人瞠目结舌,今年7月,亚马逊公司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个人资产曾在一天内暴涨130亿美元。上个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个人资产曾在24小时中增加80亿美元。当前,两人的财富都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上周贝索斯的财富超过了2000亿美元,而马斯克则超过了1000亿美元。

  Zoom是最明显的疫情受益企业之一,由于企业和教育机构纷纷停工停学,大量用户开始使用这个虚拟会议应用进行远程工作和远程教学。

  本周一Zoom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Zoom第二季度总营收为6.63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458亿美元相比增长355%;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85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50万美元相比大幅增长33倍。Zoom表示,在截至明年1月的财年中,其销售额将高达23.9亿美元,这意味着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其收入将提升近3倍。

  Zoom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这家公司创始人的资产主要来源于其手中的超过5000万股Zoom股票。

ZoomCEO资产股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