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租车升级为快的新出租 将投入1亿元专项补贴

滴滴出租车升级为快的新出租 将投入1亿元专项补贴
2020年09月01日 14: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日下午消息,滴滴今日宣布,旗下出租车业务即日起升级为快的新出租。同时快的新出租将投入1亿元专项补贴,向乘客发放出租车打车券。

  滴滴出行CEO程维也在朋友圈表示:“看到‘快的’品牌重启很亲切,也有激动。初心不忘,期待快的新出租能够帮助行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

  滴滴方面称,快的新出租将延续快的品牌让用户打车更快的理念,进一步通过信息化、市场化手段提升线上叫车率(目前全国出租车线上率占比不足10%),帮助司机降低空驶率,服务更多乘客。

  据悉,快的新出租业务将保持独立运营,通过滴滴App向用户提供服务,未来还将开放小程序等入口。

  除了补贴之外,滴滴还升级了出租车事业部组织架构,任命石东海为总经理,向CEO程维汇报;另外,快的新出租将为出租车企业提供信息化管理系统“桔行系统”,帮助提升运营效率;还将加强与出租车企业及地方政府合作,试点“优选出租车”,让好司机有好收入。(张俊)

滴滴快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