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游戏“陪练”平台竟暗藏色情服务

警惕!游戏“陪练”平台竟暗藏色情服务
2020年08月31日 14:47 半月谈

  【警惕!游戏“陪练”平台竟暗藏色情服务】日前,媒体调查发现,一些游戏陪练平台“深夜服务”涉黄严重。记者在游戏陪练平台联系两名女陪练师,微信付款后,这两人便主动发来视频。视频中,她们边说挑逗性语言,边做不雅动作。

  不仅于此,一些相关软件年龄限制宽松、监管不严,有未成年用户随意进入。

  此外,一些游戏陪练软件,因语音交流的私密性,在不好监管和鉴别的前提下,慢慢成为新的灰色空间。

  互联网业态不断迭代更新,游戏陪练作为一种新兴互联网服务有其存在的理由,但必须提高警惕,防止色情服务等违法现象改头换面,借新兴互联网业态的监管空白趁虚而入,产生新的灰色空间。治理这一问题,监管部门的制度建设要及时跟上,互联网平台更需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及时整改,清理有关违法内容,并从制度和技术上防堵此类现象发生。决不能只顾用户流量收益,罔顾法律法规与自身责任!

游戏陪练涉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