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最快下周宣布交易:微软还是甲骨文尚未确定

TikTok最快下周宣布交易:微软还是甲骨文尚未确定
2020年08月27日 23:34 新浪科技

  知情人士今日称,TikTok已接近达成出售协议,但买家是微软,还是甲骨文,目前尚未确定,谈判仍在进行中。

  知情人士称,TikTok已接近达成协议,准备出售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最快将于下周宣布该交易。交易规模可能在20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但确切的价格尚未确定,因为谈判仍在继续。

  今日早些时候有两篇截然不同的报道,其一称甲骨文出价200多亿美元,接近与TikTok达成交易。但随后又有报道称,微软有望在未来48小时内,与TikTok达成收购交易。

  而最新报道显示,TikTok尚未确定最终的买家,谈判仍在继续,包括微软、甲骨文,以及另外一家美国公司。另外,沃尔玛也一直在与软银就潜在的收购进行合作,但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渺茫。

TikTok微软甲骨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