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宣布与微软合作竞购TikTok 结果最快下周出炉

沃尔玛宣布与微软合作竞购TikTok 结果最快下周出炉
2020年08月27日 23:25 新浪科技

  沃尔玛今晚证实,该公司正与微软联手竞购TikTok。沃尔玛向媒体表示,对收购TikTok感兴趣。受该消息刺激,沃尔玛股价一度上涨逾2%。

  沃尔玛在一份声明中称,TikTok将电子商务和广告整合在一起,这对这些该市场的创作者和用户来说是一个明显的裨益。

  沃尔玛称:“我们相信,通过与微软合作,与TikTok建立合作关系,能为沃尔玛提供一条重要途径,让我们能够接触和服务全渠道客户,并发展我们的第三方市场和广告业务。我们相信,沃尔玛和微软的合作,既能满足美国TikTok用户的期望,也能解决美国政府监管机构的担忧。”

  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目前TikTok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微软和甲骨文,至于最终的买家,目前尚未确定,谈判仍在继续。TikTok最快将于下周宣布交易,交易规模可能在20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

 

沃尔玛TikTo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