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低俗?镜头关上,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完整视频

辛巴:低俗?镜头关上,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完整视频
2020年08月26日 08:18 新浪科技

  相关内容:独家|对话辛巴:快手从此再无一哥 我要培养30个李佳琦

  新浪科技出品

  文|杨雪梅 视频|瑞豪 炳诚

  辛巴是谁?

  众人口中的快手一哥、土豪网红,与李佳琦比肩的直播带货王。但除了吃瓜、看热闹外,网友们对于辛巴、对于快手初生代的网红们,还有诸多的迷惑、不解和好奇。

  近期,新浪科技独家专访了辛有志严选创始人辛巴。他在采访中直面质疑,认为外界对他存在很多不知情的评价和谩骂;也回应了与快手的“爱恨纠葛”,及相爱相杀的微妙关系;同时,辛巴也向新浪科技坦陈了那段闯荡江湖的辛酸过往。

  戳视频,感受一个复杂又真实的辛巴。

  辛巴:不希望大家用“快手一哥”来评判我 靠数据吧!

  虽然被称为“快手一哥”,但是辛巴对此很不屑。“可能大家愿意提这个词的时候,这个词就很重了,它重在责任、担当,重在为人,甚至重在年龄。”

  他不希望被外界用这个称呼来评判,同时也有一个更大的目标——要做中国第一个拥有一亿粉丝的主播。

  辛巴对自己的评价是“傲气”,他甚至大放豪言:希望能做出能跟快手并肩战斗的上市公司。他能实现吗?

  辛巴发家史:异国他乡锒铛入狱,回国后东山再起

  “有人说你是快手江湖里的‘草莽英雄’。”

  “我同意。”

  在成为快手主播之前,辛巴从十几岁就在生意场上打拼:曾背负70万欠债只身留学日本,却流落街头、夜宿公园,又中途退学,成为倒卖纸尿裤的外贸商,最后身陷囹圄,在日本的监狱里度过了暗无天日的63天……

  辛巴:低俗?镜头关上,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大家说低俗,每个人把镜头关上的时候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对于低俗和炫富,辛巴也有清晰的认知,他承认很多人对网红的理解是炫富、炒作、不良嗜好,这些确实存在的,是有些人刻意把一些事情夸大了。

  一个是渴望乡里乡亲的农民的儿子,一个是聚光灯下的土豪网红。在辛巴身上,两张面孔紧密交织,看似矛盾,又合乎情理,我们看到了一个多面的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