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上线TFBOYS七周年演唱会 售票超50万张

网易云音乐上线TFBOYS七周年演唱会 售票超50万张
2020年08月23日 00: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2日晚上消息,TFBOYS‘日光旅行’七周年演唱会在网易云音乐独家开唱,这也是TFBOYS成军七年以来的首次全线上演唱会。

  网易云音乐主导策划并参与了制作、互动、宣发、周边衍生品开发等线上演唱会全链路流程;还在演唱会内容、技术方面将多项国际领先技术融入舞台效果和在线互动环节。

  此次演唱会,TFBOYS多个首唱新歌和首跳舞蹈现场。TFBOYS首唱团歌《和你在一起》《灯火》,王俊凯首唱新歌《Beautiful》、王源首唱新歌《花瓣》、易烊千玺首唱新歌《粉雾海》。

  在演出内容上,网易云音乐突破传统演唱会模式,围绕‘日光旅行’主题通过轻音乐剧的形式对整场演唱会进行包装,为观众打造沉浸式线上演唱会体验。除此之外,为了让观看体验更加沉浸,网易云音乐采用了MR、 OVERLAY以及AR技术。

  舞美灯光设计上,整体舞台以TF7为核心元素,可根据灯光和音乐效果切换。为了配合舞台表演效果,网易云音乐全球首次启用了EK BT360 专业演出灯管,可以产生各种动感变化效果。

  官方数据显示,8月6日正式开售后,网易云音乐官方即公布24小时售出票数已突破50万张。这意味着,本次演唱会购票观众至少可以装满6个能容纳8万人的鸟巢。(子健)

网易云音乐TFBOY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