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第二季度新业务及其他分部收入56亿元

美团点评第二季度新业务及其他分部收入56亿元
2020年08月21日 16: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8月21日下午消息,美团点评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247.2亿元,市场预期为235.82亿元,上年同期为227亿元。

  财报其他信息显示,美团点评新业务及其他分部的收入同比增长22.1%至56亿元。新业务及其他分部的经营亏损由2020年第一季度的14亿元扩大7.0%至2020年第二季度的15亿元。经营利润率由2020年第一季度的负值32.7%改善6.8个百分点至2020年第二季度的负值25.9%。新业务及其他分部的经营亏损同比下降11.3%,而经营利润率同比改善9.8个百分点。

  对于共享单车服务,美团点评于2020年第二季度用新的“美团单车”替换了约1.5百万辆旧单车。每辆单车的平均周转率逐步提高且单位经济效益亦有所改善。此外,美团点评推出了超过29万辆电动单车。

美团点评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