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拒绝交付事件后续:武汉车主成功提车(图)

特斯拉拒绝交付事件后续:武汉车主成功提车(图)
2020年08月18日 20: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8日晚间消息,特斯拉武汉拒绝交付事件出现新进展,拼多多方面向新浪科技透露,8月18日,在宜买车与拼多多的协助下,此前被特斯拉拒绝交付并取消订单的团购车主成功提车,并已为车辆上险。

  据新浪科技独家报道,此前特斯拉已拒绝向拼多多团购车主交付Model 3,来自特斯拉的交付专员声称这一活动不符合特斯拉的交付政策。一位来自武汉的车主提供的信息显示,特斯拉交付专员以“我司怀疑此订单为拼多多或其他商家以您的名义下单。实际上构成向我司隐瞒真实下单信息,我司此前公告已经声明拼多多的该团购活动未经授权,您应当向付款购车的商家要求交付车辆或者退款”为由拒绝向车主交付。8月17日,在特斯拉表示愿意给被拒绝交付的车主再次购车提供一定的弥补和提供法律援助之后,新浪科技再次独家对话了这位车主。该车主表示,准备起诉特斯拉,目前尚未接到特斯拉的通知。(何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