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延长AppleCare+购买期限:用户可在60天内决定

2020年08月18日07:4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周一向零售和客服团队宣布,将延长用户可以购买AppleCare+服务的期限。根据苹果的最新计划,用户目前可以在购买苹果硬件产品的60天内注册购买保修和服务计划。而在美国和加拿大,这个时间窗口增加到最多1年。

  苹果在给这些团队的邮件中表示:“这给客户提供了更多机会来保护他们的设备,并获得AppleCare+的所有福利。”这项优惠适用于全价购买AppleCare+,而不是按月付费或通过Apple Card信用卡分期付款。

  AppleCare+是苹果为iPhone、Mac、iPad和Apple Watch提供的高端技术支持服务,同时也将意外损坏涵盖在内。以iPhone为例,该服务的成本约为200美元,大大降低了修理屏幕碎裂的费用。

  给消费者更长时间购买AppleCare+可能会推动该服务的销售,给苹果的数字服务业务带来提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近期表示,新冠病毒疫情正在影响对AppleCare的需求。

  根据新的服务条款,用户在购买AppleCare+之前必须让苹果零售团队员工对设备进行检查,以确保设备不存在损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Care+新冠肺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