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前,Facebook将限制有政治背景的新闻出版商刊登广告

美国大选前,Facebook将限制有政治背景的新闻出版商刊登广告
2020年08月12日 16:01 界面新闻

  路透社8月12日消息,Facebook周二(12日)公布了一项新政策,在11月美国总统大选前,将限制有政治关系的美国出版商刊登以新闻文章形式呈现的广告。

  根据新政策,Facebook仍将允许任何有政治关系的出版商注册为新闻页面,但公司将实施一些限制:“有这些关联的新闻页面将没有资格被纳入Facebook新闻板块。”

  Facebook表示将扩大广告授权政策的范围,以涵盖有政治背景的出版商。根据该政策,Facebook会公开披露谁为具有社会问题和选举内容的广告付费。

  这家拥有27亿月活跃用户的全球最大在线社交网络,因其对假新闻报道和错误信息活动的宽松态度而受到抨击,许多人认为这影响了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的结果。

脸书美国选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