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功能正在研发,多设备跨平台同步聊天记录

WhatsApp新功能正在研发,多设备跨平台同步聊天记录
2020年08月10日 11:41 界面新闻

  原标题:WhatsApp新功能正在研发中,多设备支持跨平台同步您的聊天记录

  印度斯坦时报8月10日消息,WhatsApp正在研究允许用户在不同设备上同时使用同一个账号的功能。

  WhatsApp与其他消息应用不同的一个特点是,它的账户与你的物理设备和电话号码绑定,而不是像用户名和密码这样可以在多个设备间切换,这意味着你一次只能在一个设备上使用该应用。

  此前,用户想要在第二台设备上使用WhatsApp时,就会出现复制聊天记录的问题。为此,WhatsApp将需要WiFi连接,因为它可能会使用大量的数据计划。

  有报道称,这项新功能正在部分开发中。当该功能推出时,用户应该可以在四个不同的设备上同时使用WhatsApp。WhatsApp正在努力在Android版和iOS版的WhatsApp上创建界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