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更新招股书 ADS定价区间17-19美元

贝壳更新招股书 ADS定价区间17-19美元
2020年08月08日 02: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8日凌晨消息,今天贝壳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更新后的招股书。招股书显示,贝壳IPO发行价格区间设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17-19美元,预计将发行1.06 亿股ADS。

  根据最新招股书,老股东腾讯、高瓴和红杉均表示有兴趣以首次公开募股价格认购贝壳此次IPO,其中,腾讯公布至少认购价值2亿美元的ADS,高瓴和红杉则分别认购至少价值1亿美金的ADS。一直以来,贝壳获得了腾讯、高瓴、软银等多个头部投资机构的青睐。IPO前,在机构股东里,腾讯以12.3%的持股比例排在第一位,软银10.2%、高瓴5.3%紧跟其后。此外,招股书中显示全球TOP长线基金之一的富达基金及其相关实体意愿认购至少4亿美元的ADS。

  北京时间7月24日,贝壳集团正式向美国证监会提交IPO文件,股票代码为BEKE。承销商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华兴资本等。招股书显示,贝壳集团旗下拥有贝壳、链家两大平台。2019年贝壳集团房产及租赁交易总额(GTV)达到2.1万亿。就交易额和交易量来看,贝壳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居住服务平台,是国内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

  招股书中的数据显示,作为中国最大的房产交易和服务平台,截至2020年6月30日,贝壳平台已进驻全国103个城市,连接了265个新经纪品牌的超过45.6万经纪人和4.2万家经纪门店。贝壳2020年上半年平台成交总额(GTV)达成了1.33万亿元(人民币),相比上年同期增长49.4%;营业收入272.6亿元,相比上年同期的196.1亿元增长39%;净利润为16.1亿元,是上年同期的近3倍。

贝壳链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