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更新内容政策 在美国大选前遏制平台上的不实信息

TikTok更新内容政策 在美国大选前遏制平台上的不实信息
2020年08月06日 09:21 界面新闻

  综合路透社与TikTok官网消息,TikTok美国区总经理瓦妮莎·帕帕斯(Vanessa Pappas)周三(5日)在TikTok官网发布博文称,公司已更新内容政策,在美国总统大选前遏制平台上的不实信息。TikTok正与美国国土安全部专家合作,“保护平台免受外国影响”。

  博文内容显示,TikTok将更新有关误导性内容的政策,以更明确地澄清TikTok平台上允许和不允许发布的内容。

  TikTok表示正在扩大事实核查合作关系,将加强与PolitiFact以及Lead Stories的合作,并对有关大选的潜在不实信息进行事实核查。TikTok还将允许用户举报应用程序上与投票相关的虚假信息。

  该公司在博文中表示,虽然TikTok不是关注新闻或政治的首选应用,但公司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重要公共问题的教育和权威信息支持。TikTok宣布已和NAMLE合作推出最新的针对媒体素养的安全系列视频,并将继续为社区提供权威的新冠疫情信息和资源。

  TikTok另外表示,正在增加一项具体的政策,禁止合成或操纵可能造成伤害的误导用户的内容。

TikTok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