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大举进军纽约 租下地标性建筑法利大厦

Facebook大举进军纽约 租下地标性建筑法利大厦
2020年08月04日 08:13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4日消息,Facebook周一宣布,已租下了纽约地标性建筑法利邮政局大楼的全部办公空间,共73万平方英尺,并计划将这里改造成一个技术和工程中心,使该公司成为纽约市最大的企业租户之一。

  Facebook是从Vornado Realty Trust手中租下这座大楼的,两公司未透露交易价格。

  Facebook发言人Jamila Reeves表示,法利大厦将成为一个技术和工程中心,它将允许该公司在纽约发展以前位于其旧金山和加州门罗公园总部的团队。

  Reeves说,法利大厦的租赁空间预计将在2021年年底开放。 她说,Facebook在曼哈顿拥有其在美国东海岸最大的业务,这里现在有4000多名员工,其中一半以上是工程师。

  Vornado董事长兼CEO史蒂文·罗斯(Steven Roth)表示,这一租赁将加强纽约作为美国第二个科技中心的地位。

 

Facebook纽约租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