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推出PLUS会员:联合12家互联网公司 最低99元/年

中国联通推出PLUS会员:联合12家互联网公司 最低99元/年
2020年08月01日 09: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日上午消息,中国联通今日宣布推出首款付费会员类产品——联通PLUS会员。该产品是中国联通在自有资源基础上,联合12家互联网公司共同打造,覆盖用户吃喝玩乐各类优惠特权。即日起,该产品在联通手厅App、中国联通营业厅微信公众号、10010短信及实体营业厅等线上线下全渠道正式发售。

  当前,用户信息消费水平不断提升,用户需求从语音、短信、流量等传统通信需求迅速向多业务、多终端、多应用、多场景扩大和升级。联通PLUS会员围绕购物、娱乐、学习等不同生活场景,整合购物、视频、音乐、出行、终端等联通内外部资源。

  联通PLUS会员分为白银、黄金、铂金、钻石、黑金五个档位,除白银只有年卡外,其他档位均设置了月卡,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喜好任性挑选。据悉,白银和黄金两档会员于8月1日率先上线,后续铂金、钻石、黑金等档位将陆续面市。联通PLUS会员支持话费支付,中国联通还为5G用户定制了PLUS会员优惠方案,订购129元及以上的5G畅爽套餐的新老用户可免费获得黄金会员。

  今日发售的联通PLUS白银会员全年可享价值1132元的七大优惠特权:视频彩铃会员免费享、热门应用会员权益免费领(包含腾爱优视频、PP体育、喜马拉雅、网易云、QQ音乐、饿了么、京东PLUS、抖音、高德、知乎等)、多款精品权益优惠购、生活权益任性领、时尚新款终端优惠购、联通PLUS云讲堂及主题日活动免费参与。

  联通PLUS黄金会员全年可享价值3096元的十大优惠特权,在白银会员权益基础上增加了 5G沃视频黄金会员、沃云盘尊享会员、沃助理智能应答会员3项联通专属产品。联通PLUS会员后续还将根据用户需求,定期调整权益可选项。(张俊)

中国联通PLU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