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与沙特巨头达成协议 拳头遭粉丝抨击

《英雄联盟》与沙特巨头达成协议 拳头遭粉丝抨击
2020年07月30日 09:30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7月30日上午消息,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比赛之一《英雄联盟》欧洲锦标赛(LEC)宣布,他们与备受争议的沙特阿拉伯巨头Neom达成了赞助协议。在宣布此消息后,该游戏的开发商拳头公司遭到了抨击。

  今日拳头宣布,沙特将与Kit Kat和起亚一起,成为比赛的“主赞助商”之一。在宣布此消息后,拳头立即遭到了批评,原因是长期以来,沙特政府都有着侵犯人权的恶名。拳头在一份公告中表示,沙特“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倡导电子竞技的发展”。然而许多粉丝并不买账,他们开始在Twitter上发泄自己对这笔交易的不满。

  一些拳头员工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其中就包括游戏设计师马克·耶特尔(Mark Yetter),他表示:“我个人无法支持这次合作。赞助商是电子竞技的生存关键,但是赞助不能以牺牲人命和自由为代价。”拳头公司尚未就遭到外界批评一事进行回应。(月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