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总裁李捷:未来两周,有信心票房市场将恢复三分之二

阿里影业总裁李捷:未来两周,有信心票房市场将恢复三分之二
2020年07月25日 14:53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温梦华    

  第二十三届上影节于7月25日开幕,中国电影在经过长达半年的蛰伏后,终于揭开了新的篇章。在上午进行的开幕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影业总裁李捷出席并作发言,回顾了近半年来阿里影业与行业伙伴共克时艰,共同助推中国电影大幕重启的历程。

图片来源:阿里影业供图图片来源:阿里影业供图

  目前全国影院处于逐步复工进程中。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7月24日全国电影票房已突破了2000万元,排片场次也恢复到了往年均值的五分之一。灯塔专业版在当日发布的《2019-2020中国影视行业报告》中也显示,观众对院线电影市场恢复期待强烈。

  “我们能够看到,观众进场观影的信心正在慢慢恢复;未来两周,我们有信心票房能恢复到同期水平的2/3。”李捷表示,“观众们经过了长达180天的等待,现在我们需要将优质内容更好地推送给他们。”

  本届上影节是疫情以来我国举办的首个重大影视类国际文化活动,金爵论坛也设置了鼓励产业发展信心、推动影视业复工复产的内容主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