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助力NBA赛季重启:300多名球迷可虚拟观赛

微软助力NBA赛季重启:300多名球迷可虚拟观赛
2020年07月25日 09: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当NBA于7月30日在美国奥兰多重启因为疫情而中断的新赛季时,看台上将有300多名球迷观赛,但却没有一人真的身处现场。

  微软和NBA周五宣布,他们将共同利用微软的Teams应用和巨屏让“虚拟”球迷到现场观赛。

  双方将在现场布置高约5.2米的LED巨屏,设置在球场的三个方向。球迷可以使用Teams登录,并利用名为Together的新模式并肩就做。

  在犹他爵士队的一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后,NBA于今年3月暂停本赛季的比赛。大联盟计划在迪士尼乐园度假村的一个所谓的“泡泡”里重启本赛季,届时将对球员、工作人员和媒体人员逐一检测和隔离,避免传播新冠肺炎病毒。

  NBA官员还在周五表示,他们计划调整电视转播方式,将摄像机位靠近球员,以便模拟靠近球场就做的球迷视角。但为了保护球员,“大多数靠近球场的摄像机都将首次采用机器人技术”。

  NBA官员还表示,虚拟球迷发出的声音将在球场播放。考虑到球场面积和屏幕大小,虚拟座位限制为320人。球迷人选由主场球队挑选,每一队均可自行决定挑选方式。(樵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