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亚马逊等美科技巨头反垄断听证会将推迟

外媒:苹果、亚马逊等美科技巨头反垄断听证会将推迟
2020年07月24日 09:07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苹果、Facebook、谷歌和亚马逊CEO将出席反垄断听证会

  针对亚马逊苹果Facebook谷歌CEO的美国国会听证会将推迟。目前,听证会的新日期尚未确定,有消息称可能将推迟至当地时间8月3日。

  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于2019年6月宣布对这四家科技公司展开反垄断调查。这些公司的CEO们的证词将是调查完成前的最后一步,预计调查将产生新的立法建议,以改革和规范数字市场。数字市场被认为是“运转不正常,没有激烈的竞争,”而有效的立法将会重振竞争的态势,使新一代初创企业得以成长。

  此次听证会是这四家公司的CEO们首次在国会面前共同作证,不过考虑到目前正在流行的新冠病毒,尚不清楚这一听证会是否是当面进行。斯威舍报告说,听证会将在7月下旬举行,不过司法委员会发言人还不能透露听证会的日期和进行方式。

  尽管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Google的桑达·皮查伊和苹果公司的蒂姆·库克都是国会听证会的常客,但亚马逊的杰夫·贝索斯还从未出现在国会面前。

  此外,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共和党议员近日表示,希望Twitter CEO杰克·多西也能出席此次听证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