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红杉等外资拟收购TikTok 字节跳动: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外媒称红杉等外资拟收购TikTok 字节跳动: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2020年07月23日 19:17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外媒:红杉等外资拟收购TikTok 正在与张一鸣接洽  

  据媒体报道,泛大西洋投资(General Atlantic)和红杉等组成的财团,正在与美国财政部和监管机构洽谈收购的相关细节,并且已经和字节跳动的创始人张一鸣进行了初步接触。

  知情人士称,若收购完成,字节跳动仅将保留Tiktok少部分股权,且无投票权。不过字节跳动不愿意分享他们独有的算法技术。

  对此,字节跳动回应: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近期,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因TikTok在海外遭受审查。为此,字节跳动正考虑改变旗下短视频应用TikTok的公司架构,比如为TikTok创建新的管理委员会,或者最早于12月在中国以外的地方建立总部,新加坡、伦敦和都柏林都是候选地点。

  不过,报道也称,鉴于近期美国等国家以信息安全为由对TikTok频频施压,TikTok的计划可能在付诸实施前就化为泡影。

  字节跳动方面则表示,TikTok非中国业务,总部目前还未最后确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