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开放个人轿车运输服务 覆盖365个城市支持门对门服务

优信开放个人轿车运输服务 覆盖365个城市支持门对门服务
2020年07月22日 16: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2日下午消息,优信今天宣布全面启动“鹏飞3.0+”系统,为零散轿车运输提供“门对门”运输服务,除了优信全国购之外,也对行业和个人全面开放轿车运输服务。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优信已在国内搭建了12条自营物流干线、22个中转仓、12个分拨点,干线总里程超过26000公里,新版系统运输线路将覆盖365个地级市。

  优信集团物流交付中心负责人李舒波表示,零散轿运物流的难点在于订单的零散和随机,这给运力准备带来极大的不确定性。零散轿运物流并不只是从A地运到B地这么简单,大众需求的格局和运输逻辑很难与传统轿运的规模化运输相匹配。与此同时,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数据,截止到2020年6月,1-6月二手车转籍总量为143.37万辆,转籍比例为25.99%,线上购车、异地购车逐渐成为主流。

  优信通过“鹏飞3.0+”系统进行PI预估模拟、配载率模拟、多点路由测算、预抵联动推演以及调度。用户通过优信物流的微信公众号即可在线下单,享受车辆从起运、全线路门对门提送、到全程节点在途反馈的服务。(子健)

优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