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售出影院复工后全国第一张电影票

成都售出影院复工后全国第一张电影票
2020年07月19日 08:32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红星新闻记者18日从淘票票获悉:7月17日17点40分,成都和平电影院售出影院复工后全国第一张电影票,影片为《哪吒之魔童降世》。

成都和平电影院售出复工后第一张电影票(图据淘票票)成都和平电影院售出复工后第一张电影票(图据淘票票)

  7月18日,淘票票跟和平电影院方面确认,全国第一张票出自该影院。“他们正在联系这个超级幸运的观众给他送超级大礼包。”和平电影院经理柏翮透露。不过影城方面表示,淘票票还没有联系上这位幸运的影迷,希望这位影迷能在周一电影放映时出现。

成都和平电影院售出复工后第一张电影票(图据和平电影院)成都和平电影院售出复工后第一张电影票(图据和平电影院)

  在售票平台中,淘票票最早开通网络售票。7月17日17时左右,成都和平电影院开启网络预售,17点40分,影院售出复工后的第一张电影票,影片为《哪吒之魔童降世》。众所周知,《哪吒之魔童降世》导演饺子来自成都,成都和平电影院售出复工后的第一张电影票,这令成都广大影迷十分兴奋。

  据影城反馈,20日复工当天一共放出165张票,17日下午开售,当晚即全部售完。

成都电影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