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公章及银行U盾等已被追回 称目前运营恢复正常

当当网公章及银行U盾等已被追回 称目前运营恢复正常
2020年07月14日 14: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4日下午消息,网传当当网人力资源部向全体员工发送内部信,说明公章事件的最新情况并表明态度。内部信透露,目前“被抢”公章与银行U盾等资料已被追回归还。当当网方面向新浪科技确认了这一消息,称在政府部门的帮助下追回了被抢公章和其他文件,当当网运营恢复正常。

  内部信还提到:“公司将坚决拿起法律武器,有充分的信心来捍卫每位当当人的合法权益,同时对于试图破坏公司正常运营、威胁员工人身安全的人员和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今年4月26日,当当网在声明中表示,李国庆与5人进入当当网办公区,“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当当网称已报警。当晚,李国庆在微信媒体群里提到,此举为接管当当网的第一步。

  而在7月7日上午,当当网发微博称李国庆率多人于清晨再次强行进入公司,撬开保险柜并拿走资料,公司立即报警。7月8日晚,根据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发布的情况通报,李国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当当网正常工作秩序,对其进行依法行政拘留。(何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