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新”!餐食外卖外 还有酒店推出洗衣外卖服务

酒店“上新”!餐食外卖外 还有酒店推出洗衣外卖服务
2020年07月13日 12:00 央视

  来源:央视财经

  【酒店“上新”!有#酒店推出洗衣外卖服务#:10件衣物280元,还能办会员!】疫情之下,不少酒店纷纷调整经营策略,应对行业新形势下的挑战。在深圳市罗湖区一家酒店的洗衣房里,记者见到,数台大型洗衣设备正高速运转着,在这些正在被洗涤的物品中,有不少是周边社区居民的衣物床单以及其它企业的员工制服。酒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之下,他们不仅开展了餐食外卖服务,还顺势推出了“洗衣外卖”的服务。酒店负责人表示,由于酒店的洗涤设备比较专业,且价格比较亲民,洗10件衣物只需要280元,消费到一定额度,他们还可以上门收取衣物,因此该项业务一推出就受到企业和附近居民的欢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