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速卖通俄罗斯公司3-4年内上市 营业额将达100亿美元

阿里速卖通俄罗斯公司3-4年内上市 营业额将达100亿美元
2020年07月10日 21: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俄罗斯公司CEO德米特里·谢尔盖夫(Dmitry Sergeev)今日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3~4年内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

  全球速卖通俄罗斯公司是阿里巴巴与俄罗斯合作伙伴成立的电子商务合作公司。2018年9月,马云与俄罗斯国有基金、Mail.Ru和MegaFon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全球速卖通俄罗斯公司”,其中阿里占股48%,国有基金占13%、Mail.Ru占15%,而MegaFon占24%。

  该公司CEO谢尔盖夫今日表示,到2022年至2023年,全球速卖通俄罗斯公司年营业额将达到100亿美元。谢尔盖夫并未透露当前的年度营业额,但分析师预计为60亿美元左右。

  谢尔盖夫还称,该公司可能考虑在未来3~4年内进行IPO,尽管公司当前的股权结构已经是“最佳的”。谢尔盖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将业务完全本地化,并在这里建立一家独立的公司。”他补充说,这意味着改善俄语搜索功能,并扩大当地卖家网络。

  谢尔盖夫说,在2022年至2023年之前,速卖通俄罗斯公司希望将平台上俄罗斯卖家的份额提高到50%,将来年客户数量将达到5000万。他还表示,全球速卖通俄罗斯公司将投资于物流,努力将来自中国的送货时间从现在的长达20天缩短至10天。(晚风)

阿里速卖通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