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被法院限制出境 涉及执行金额5.3亿元

甘薇被法院限制出境 涉及执行金额5.3亿元
2020年07月08日 17: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8日下午消息,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显示,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已被上海法院限制出境。法院文书显示,限制甘薇出境的申请人系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涉及执行金额5.3亿元。

  裁判文书网显示,甘薇与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之间的诉讼源于2015年7月16日,原告与被告乐风公司签订《借款合同》,约定原告向被告乐风公司提供港币2,746,220,000元的贷款,贷款期限自2015年7月16日至2017年7月16日。

  裁判文书网内容显示,被告乐视移动、乐视控股、贾跃亭、甘薇向原告出具《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承诺对被告乐风公司在《授信协议》项下所欠原告的所有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被告贾跃亭与原告签订《最高额质押合同》,共计向原告质押1,952万股乐视网(300104)股票。被告乐风公司与原告签订《股权质押协议》,共计向原告质押897,437,000股酷派集团(HK.02369)股票。原告依约放款。因被告乐风公司未能按约履行补足保证金的义务,亦未能按约于2017年6月20日支付当期利息,遂涉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