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6月营收超9070万美元 昨日美国务卿暗示封禁TikTok

TikTok 6月营收超9070万美元 昨日美国务卿暗示封禁TikTok
2020年07月08日 10: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8日上午消息,据Sensor Tower数据,2020年6月TikTok全球营收超过9070万美元,同比增7.3倍。中国市场贡献了约89%的营收(来自抖音);美国贡献6%的营收,位列第二。

  此前据外媒消息,7月6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一次采访中大放厥词,污蔑中国“盗取私人信息”的同时,暗示美国可能封禁包括TikTok在内的中国社交媒体手机应用。

  据CNN介绍,TikTok在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都极受欢迎。根据手机程序市场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这款应用的下载量达到了3.15亿次,比历史上其他手机应用的单季度下载量都要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