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近东要求PP体育免费直播中超 官方暂无回应

曝张近东要求PP体育免费直播中超 官方暂无回应
2020年07月06日 11:49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PP体育2019年会员收入近2.5亿,张近东要求免费直播中超

  新浪科技讯 7月6日上午消息,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作为中超新媒体独家合作伙伴,PP体育将独家直播新赛季160场比赛。据36氪报道,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在内部会议上特意强调,新赛季所有场次的中超联赛,PP体育都将免费直播。

  新浪科技就此向PP体育方面求证,截至发稿,PP体育尚未做出回应,但有接近苏宁内部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张近东的确在内部会议中要求PP体育中超新赛季免费播出。

  PP体育版权主要集中在足球领域,手握英超、德甲、欧冠、中超等多项重量级赛事版权,仅英超一项的年均费用就在2.4亿美元。去年,PP体育曾尝试对苏宁易购&PP体育联合会员免费开放中超版权,中超免费直播或将提升其热度,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PP体育的用户增长,但如何更好地进行会员付费尝试并平衡版权费用,依然是PP体育需要思考的问题。(何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