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遭抵制范围扩大 加拿大多家银行暂停投放广告

Facebook遭抵制范围扩大 加拿大多家银行暂停投放广告
2020年07月06日 08: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加拿大的一些大银行在上周五证实,他们已经加入了一场针对Facebook的联合抵制运动。这一抵制运动始于美国民权组织对Facebook的施压,他们要求其采取具体措施封锁其平台上的仇恨言论。

  在今年5月25日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遭到明尼阿波利斯警方拘留并死亡后,400多个品牌已撤回了在Facebook平台上的广告投放,作为对“Stop Hate For Profit”运动的支持。

  目前,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多伦多道明银行(Toronto-Dominion Bank)、加拿大丰业银行(Bank of Nova Scotia)、蒙特利尔银行(Bank of Montreal)、加拿大国民银行(National Bank of Canada)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anadian Imperial Bank of Commerce)均表示将在7月份暂停在Facebook平台上的广告投放。

  德信集团(Desjardins Group)——加拿大最大的信用合作社联合会——周四也在其网站上表示,将暂停本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广告投放,“除非出现任何需要与会员或客户沟通的特殊情况”。

  上述大多数银行都引述了他们对包容和多样性的承诺。

  Facebook一位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说,公司对这一民权审查运动保持开放,并禁止了250个白人至上主义组织进入Facebook和Instagram的平台。他补充说,Facebook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意味着,在用户举报之前,公司就已经发现了近90%的仇恨言论并相应采取了行动。

  蒙特利尔银行表示,它正在继续“与Facebook就他们可以对其平台做出的改变进行对话,以减少仇恨言论的传播。”

  加拿大皇家银行表示,帮助客户和社区的一个方法是抵制“虚假信息和仇恨言论,这些东西只会使得系统性种族主义更加普遍。”(樵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