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与格兰仕签订合作协议 将在新品研发、IoT等方面合作

阿里与格兰仕签订合作协议 将在新品研发、IoT等方面合作
2020年06月29日 14: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9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与格兰仕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创新、新品研发、IoT技术应用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数字化合作。

  目前,格兰仕主要包含两大战略业务:家电科技和开源芯片生态。今年以来,格兰仕加快科技转型,逆势增资扩产,同时在开源芯片、边缘计算加大投入。

  今年4月,阿里巴巴时隔11年重启“春雷计划”,阿里巴巴方面表示,淘宝天猫将持续投入更多资源,助力中国品牌进行系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造面向未来的增长力。

  去年,格兰仕曾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618期间在天猫被搜索限流,遭遇了“二选一”,致原有主力店铺销售出现断崖式下跌,且与天猫沟通均未获天猫回应,于10月28日向法院提起诉讼。据悉,目前格兰仕起诉天猫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纠纷案已从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撤诉。 (何畅)

天猫格兰仕Io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