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指责Wirecard巨额现金失踪是精心策划的欺诈

安永指责Wirecard巨额现金失踪是精心策划的欺诈
2020年06月26日 14:46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6日消息,长期担任德国支付巨头Wirecard审计师的安永周五指责该公司19亿欧元现金不翼而飞是一场“复杂且精心策划的欺诈。”

  在会计丑闻曝光后,Wirecard已于昨日申请破产保护,曾担任其审计机构长达10年的安永正拒绝为他们在这场灾难中的角色承担责任,并为不可避免的大量诉讼做准备。

  安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Wirecard在2019年审计中提供了“与代管账户相关的错误的确认和声明。”

  安永表示:“有明确的迹象表明,这是一种精心策划和复杂的欺诈行为,涉及世界各地不同机构的多个当事方,目的是蓄意欺骗,”并补充称“即使是最健全和最扩展的审计程序也不可能发现串通欺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