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劝说广告商停止因仇恨言论而引发的广告抵制活动

Facebook正劝说广告商停止因仇恨言论而引发的广告抵制活动
2020年06月26日 09:51 新浪科技综合

  原标题:FB正努力劝说广告商停止因仇恨言论而引发的广告抵制活动

  来源:cnBeta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Facebook正努力劝说其主要广告商不要暂停在该社交网络上的支出,因为它试图阻止少数广告商的抵制行为演变成一场广泛的反抗。Facebook高管在过去一周与广告商和广告公司的邮件和电话中传达了他们正在认真对待民权组织对其平台上仇恨言论和虚假信息泛滥的担忧。但据熟悉讨论情况的人士透露,他们也坚持认为商业利益不会决定他们的政策。

  “我们不会将政策变化与收入压力挂钩,”Facebook全球业务集团副总裁Carolyn Everson上周末在给广告商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是根据原则而不是商业利益来制定政策的。"根据这封邮件,Facebook高管还誓言将加大投入,以解决平台上的仇恨问题,包括继续开发能够检测仇恨言论的人工智能技术。

  一些广告商,如冰淇淋制造商Ben & Jerry's、Patagonia Inc.、The North Face、Eddie Bauer和Recreational Equipment Inc. (REI)都表示将停止在该平台上投放广告。他们的决定是在上周包括反诽谤联盟和美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在内的民权组织呼吁从Facebook上撤回7月份的广告支出之后做出的。

  暂停投放广告的范围周四扩大到了大型广告商,电信巨头Verizon通信公司宣布暂停其Facebook和Instagram广告。反诽谤联盟周四在给广告商的一封信中表示,Facebook多次拒绝删除含有 "公然谎言 "的政治广告,并且对要求删除阴谋内容的呼吁反应迟钝。

  “每天,我们都会看到来自公司的广告被放置在仇恨内容旁边,与极端主义招募组织和有害的虚假信息活动占据相同的空间,”反诽谤联盟在信中说。“你们的广告购买资金正被该平台用来增加其在行业中的主导地位,而牺牲了弱势和边缘化社区的利益,这些社区往往是Facebook上仇恨团体的目标。”

  Facebook拒绝发表评论。

  据熟悉电话会议的人士透露,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二加入了该公司与一群大广告商和广告公司高管的会议。扎克伯格听取了广告商的担忧,并重申了公司的中立原则。他说,政治内容可能被一方视为恶劣,但另一方并不是持这个观点。Facebook首席运营官Sheryl Sandberg也加入了客户委员会会议,该会议是在民权组织呼吁抵制之前安排的。

  到目前为止,许多最大的广告商还没有加入抵制行动,但据广告高管透露,有几家广告商正在认真考虑。“我的几个客户都计划在7月坐不住了,”MDC Partners Inc.旗下的广告购买机构Media Kitchen的首席执行官Barry Lowenthal说。一些营销人员之所以暂停,是因为 “作为一个良好的企业公民,这是正确的做法,”他说。他补充说,这些品牌都是中型广告商,很可能会悄然暂停。

  消费品巨头宝洁公司是广告界的风向标,它表示正在审查所有平台上的广告是否有不良内容。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也在此次审查之列。该公司的营销主管Marc Pritchard周三表示,它不会在 “我们认定具有仇恨、诋毁或歧视性的内容上或附近做广告”。

  据知情人士透露,宝洁本周与民权组织Color of Change会面,讨论Facebook删除违反其标准的内容的记录。Color of Change与ADL和NAACP一起呼吁抵制Facebook。

  宝洁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不会公开说出可能会从哪些平台撤下广告。“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合作,确保我们的标准得到满足。”

  任何从Facebook撤下广告的决定-即使是短暂的撤下,也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由于其庞大的受众群体和平台所拥有的大量数据,使品牌能够高效地锁定客户,因此该平台已经成为许多广告主的必争之地。此外,在疫情初期大幅暂停广告投放后,随着全美各城市开始允许企业开放,企业现在急于加大广告投放力度。

  在过去的几年里,Facebook在工人和技术上进行了投资,以防范选举干扰,并更好地对其平台进行监管,从而改善了对仇恨言论和其他不良内容的删除。一些广告商希望Facebook能更进一步,并要求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对他们的广告出现在哪里,以及他们的促销活动是否出现与仇恨言论相邻的内容,提供更多的透明度。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还呼吁Facebook改进其平台上用于检测仇恨言论的技术。

  Facebook的 Everson在周末发给广告商的邮件中表示,在截至3月的6个月里,Facebook因违反仇恨言论政策而被删除的内容中,有89%的内容是在有人向公司报告之前就被其系统检测到的。她说,三年前,只有23%的这类内容是这样的。

  一些广告买家表示,他们正忙于制定应急计划,以防客户决定参与广告抵制。他们正在努力找出其他数字平台,以便为他们缓冲因暂停Facebook广告支出可能造成的业务中断。

  Facebook和其他科技巨头在一定程度上对过去大营销商遏制其支出的举动有免疫力,因为这些平台对大营销商的依赖程度并不高,它们的大部分收入来自中小型广告商。根据eMarketer的数据,Facebook今年在美国的数字广告收入预计将增长约5%,达到314.3亿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