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联合创始人:疫情永久改变旅游业 景点重新洗牌

Airbnb联合创始人:疫情永久改变旅游业 景点重新洗牌
2020年06月24日 18: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旅行房屋租赁平台Airbnb(爱彼迎)联合创始人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今日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将永久性改变当前的旅游业,游客对主要旅游目的地的关注程度将显著降低。

  切斯基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所熟知的旅游业已经结束了。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整个旅游市场结束了,只是我们所知道的旅游已经结束了,而且再也不会回来。”

  切斯基进一步解释说,人们的出行地点将会重新分配。他认为,在疫情消退后,人们前往主要旅游城市的次数将会减少,而会选择前往知名度较低的目的地。

  他说:“没有人完全知道会是什么样子,但我认为,全世界的人们不再只去当前人们所熟知的几座城市,呆在几个大旅游区,你将看到人们旅行地点的重新分配。”

  在此次新冠病毒疫情期间,Airbnb业务受到了严重影响,但切斯基相信,旅游业还会复苏,尽管形式与之前不同。

  他说:“我认为,旅游业还会回来的,只是需要的时间比我们想象的要长得多,而且情况也会有所不同。”

  切斯基还称:“在家里工作,也可以是在任何家里工作。这对Airbnb来说就是一个机会,因为你将看到人口的重新分布。”(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