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忌寒和詹克团达初步共识:尽可能维持公司正常经营

吴忌寒和詹克团达初步共识:尽可能维持公司正常经营
2020年06月24日 09:46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区块律动

  律动 BlockBeats 消息,比特大陆蚂蚁矿机公众号今日发布《北京比特大陆经营协作的磋商及实施进展公告》(以下称公告)。公告称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工商登记公示信息的变更申请中遭遇了暂时的反复和困难,比特大陆的整体经营链条被切割,形成了过去一个半月的动荡局面。

  公告表示本着为比特大陆负责的原则,两位大股东派出代表,在热心股东和热心第三方的帮助下,就公司生产经营等基本问题进行了磋商,并初步达成了共识。主要共识如下:

  1、尽可能维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特别是降低对外部客户和供应商的影响;

  2、保持公司账务及时和完整,确保公司财税合规;

  3、稳定公司员工。 

  据公告内容显示,比特大陆位于深圳的矿机工厂世纪云芯已经开始对一批订单进行发货。首次协商发货成功的货值约为 1200 万人民币,世纪云芯已收到这笔资金。

  目前,因为客户利益受保障的具体安排还没未落实并推出,比特大陆方面仍然没有恢复对世纪云芯的芯片供给。吴忌寒方面将继续与詹克团方面积极磋商未来订单的芯片供应、矿机生产、发货物流、资金链条和财务核算等问题,以期最大程度保全客户利益和股东利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