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境外赌博网站非法结算资金超46亿元 杭州8人被判刑

为境外赌博网站非法结算资金超46亿元 杭州8人被判刑
2020年06月23日 13:51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杭州检察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46.69亿!杭州这8人为境外赌博网站结算资金,栽了!

  6月23日消息,6月18日,由西湖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林某等8人非法经营案,经法院审理作出一审判决:林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六个月,并处没收财产5000万,其他同案犯被判处二至七年不等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2018年1月至9月,林某以杭州某科技公司名义,在没有获得支付结算业务资质的情况下,伙同他人,聚合银行、第三方支付平台、其他服务商等接口,通过虚构交易,为境外赌博网站提供资金结算业务,共计非法结算资金46.69亿元。

  该案系新型网络黑产犯罪,检察机关在办案中仔细审查,厘清脉络,依托技术手段,恢复涉案服务器上的支付系统,为案件准确定性提供了技术支撑。另一方面,通过对大量证据的审查,查清涉案资金走向,及时建议公安机关查封冻结6000余万元,彻底摧毁了互联网赌博犯罪命脉,实现了“打财断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