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苹果WWDC:开发者2300万 Siri每月收请求数250亿

2020年06月23日08:0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周一除了在虚拟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了一些列新产品和新功能外,还分享了许多数据。

  具体数据如下:

  2300万-苹果的全球应用开发者数量

  14-苹果最新的iOS更新版本

  1亿美元-苹果用来促进种族平等所投入的花费

  1万亿-苹果用户可以定制表情符号的方法数

  250亿-苹果Siri虚拟助手每月收到的请求数

  20倍-与三年前相比,Siri掌握的事实数量

  11-苹果新的翻译应用支持语言数量。包括英语、中文、日语、韩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俄语、巴西葡萄牙语和阿拉伯语。

  40%-消息数量增长百分比

  80%-安装Apple CarPlay的新车百分比,这让用户可以在开车时使用iPhone。

  2万-Apple Watch支持的应用数量

  50%-Mac版Safari加载经常访问的网站的速度比谷歌Chrome快了多少

  100万-App Store中针对iPad设计的应用数量

  2亿-用户创建的“用苹果登录”帐户数量

  10亿-使用Apple TV的屏幕数量

  2021年-根据艾萨克·阿西莫夫(Isaac Asimov)的科幻小说改变的电视剧《基地》(Foundation)在Apple TV Plus上映的年份

  20亿-过去10年,通过iPhone、iPad和Apple Watch出货的苹果芯片数量

  2年-苹果转换成自己的Mac电脑处理器可能需要的时间。(思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SiriiPad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