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keter:谷歌今年美国广告收入将下降5.3%

eMarketer:谷歌今年美国广告收入将下降5.3%
2020年06月23日 05: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消息,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周一发布报告称,随着各个品牌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削减支出,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今年的美国广告收入将下降5.3%,这是自eMarketer从2008年开始估测谷歌广告收入以来首次出现下降。

  eMarketer称,谷歌广告收入下降主要是因为,该公司严重依赖于旅游公司在谷歌搜索平台上投放的广告,而旅游业一直是疫情期间受打击最严重的行业。

  这一预测表明,即使是最大的广告平台也受到了新冠病毒危机的影响,这是因为广告支出通常会随着经济状况和消费者的需求而发生变化。

  eMarketer在第一季度作出的预测是,谷歌的美国广告收入将会增长近13%,但当时的预测没有考虑到大流行。

  与此同时,eMarketer预测Facebook今年的美国广告收入预计将会增长近5%,远低于2019年的26%。在美国数字广告市场上,谷歌和Facebook分别占据着最大和第二大的份额。(唐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