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胜诉将追回瑞幸3亿债务 陆正耀旗下两实体遭清算

瑞信胜诉将追回瑞幸3亿债务 陆正耀旗下两实体遭清算
2020年06月22日 00:01 新浪美股

  根据开曼群岛法院的文件,瑞信集团牵头的银行赢得一项法院命令,解散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家族控制的实体,以追回3.241亿美元的未偿债务。

  法官Raj Parker将下达命令,清算Primus Investments Fund和Mayer Investments Fund。根据6月16日开曼群岛法院的裁定,这两个实体持有瑞幸咖啡的股份,最终由陆正耀家族控制。

  法院拒绝了Primus和Meyer驳回清算请愿、允许他们通过再融资或出售资产偿还债务的请求,称没有可信的证据表明将在合理的时间内偿还债务。

  法官在文件中说:“没有证据表明,如果银行愿意提前行使其合同权利,债务人就能够履行其合同义务。”

  贷款银行9月份提供了5.33亿美元的贷款融资,以瑞幸咖啡股票作为抵押。银行还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寻求法院命令,为Haode Investment Inc.任命清算人。该公司也由陆正耀家族信托控制。

  知情人士说,包括瑞信和摩根士丹利在内的银行过去两个月通过出售陆正耀用作抵押的瑞幸咖啡股票,获得了约2.1亿美元,借给这位创始人的保证金贷款仍面临3亿美元的缺口。

  瑞幸咖啡和瑞信没有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电话。

陆正耀瑞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