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18战报:全平台销售金额超百亿 同比增长54%

小米618战报:全平台销售金额超百亿 同比增长54%
2020年06月19日 11: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9日上午消息,小米今日公布618电商节战绩,全平台销售金额破100亿,而去年同期的618电商大促小米集团销售金额为64.8亿,同比增长超过54%。

  在手机方面,小米10和Redmi K30Pro分别拿下京东平台3500-4500元价位段销量第一和京东平台5G手机销量第一。小米10手机发布于今年2月,是今年小米发布的首款旗舰5G手机。而Redmi K30Pro也已经发布2个月,是Redmi品牌今年发布的首款5G旗舰产品。

  小米电视6月18日零点开始仅37秒单京东平台就销售超过10000台、14分钟销售额破亿。最终小米电视拿下京东、天猫双平台的电视销量、销售额双第一。小米数据中心数据显示,小米电视还分别拿下43寸、60寸、70寸、75寸四个尺寸段的京东、天猫、苏宁三平台销量、销售额第一。

  智能生活产品作为每年小米米粉节的重要环节,本次618期间小米手环5、Redmi电视X系列、RedmiBook 锐龙版 13"/14"/16"、 小米路由器AX1800/AX3600、小爱音箱Art等30多款新品组团开售。最终小米智能设备获得京东、天猫、苏宁三平台176项第一。

  今年618的一大亮点是直播带货模式,小米邀请了韩庚、范丞丞等数十位明星,从5月31日到6月18日开启长达18天的超长直播。上月发布的Redmi 10X手机,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单在直播间的销量就超过1万台,同时本次618通过直播间销售数量超过1万台的产品还包括小米10系列手机、Redmi K30Pro手机、Redmi Note8系列手机、小米手环5系列、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Redmi AirDots S真无线蓝牙耳机、米家蓝牙温湿度计2等产品。(张俊)

小米小米电视61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