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京东股票暗盘交易中 机构投资者溢价竞购

彭博:京东股票暗盘交易中 机构投资者溢价竞购
2020年06月17日 16: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在京东于本周五在香港二次上市之前,机构投资者正以略高于发行价的价格竞购京东股票。

  该知情人士称,一些机构投资者周三在暗盘交易中以每股226.10港元至237港元的价格竞购京东股票。与226港元的发行价相比,相当于最高溢价4.9%。知情人士还称,经纪商(Broker)报出的售价在每股239港元至245港元之间。

  京东于2014年在纳斯达克上市,6月18日将在香港二次上市交易。周二,京东股票在美国市场交易时上涨2.5%。港交所已宣布,京东期货及期权将于2020年6月18日京东上市日同日推出。

  上周,京东在香港发售了1.33亿股新股,融资39亿美元,成为今年全球规模第二大的上市活动。上周,中国另一家互联网公司网易成功地在香港进行了二次上市,首日交易中股价上涨了4.1%。在上市前,网易也在暗盘交易中获得了溢价竞购。

  分析人士称,香港去年成为了全球最大的上市地,受疫情的影响,今年年初的香港IPO市场相对低迷。但随着网易和京东等公司的二次上市,该市场又突然恢复生机。(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