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在北美推新功能支持黑人餐馆:暂免订单运费

Uber Eats在北美推新功能支持黑人餐馆:暂免订单运费
2020年06月05日 07: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本周四,Uber公司在其食品配送应用程序Uber Eats上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美国和加拿大的顾客在黑人开的餐馆点餐。

  这一功能的推出可以被看作是,Uber针对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被警方拘押期间死亡事件引发全美抗议活动的一种回应。

  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主要城市,打开Uber Eats应用的顾客会看到一条横幅,上面写着“支持黑人开餐馆”,并会提供附近黑人餐馆的名单。Uber Eats应用上的一份声明称,这些订单的运费会被暂时免除。

  Uber表示,这项新功能是对顾客要求的回应。Uber的员工根据公开资源和当地组织及商业协会的意见,列出了这些餐厅的清单。

  针对Uber Eats平台上的餐厅,Uber声称并不会主动要求他们提供种族信息。餐厅会提前收到有关该计划的通知,既可以选择退出该计划,也可以选择推荐那些尚未进入此清单的其他黑人餐馆。(枫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