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发放15亿元出行消费券 覆盖网约车、单车等产品

滴滴发放15亿元出行消费券 覆盖网约车、单车等产品
2020年06月02日 09: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日上午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面向全国用户送出价值15亿元出行消费券,用户可通过线上活动链接或线下广告二维码,进入“出发,告白我的城”活动页面领取出行消费券。

  据滴滴官方介绍,所有用户首次可领取5折最高抵扣15元的出行券、青桔单车周卡5折券,每天限量发送100万份。用完5折券后,用户每7天还可再领取一次5.8折至8.8折不等的大力度折扣券。

  滴滴表示,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出门打车是连接通勤、休闲娱乐等生活场景的必要纽带。滴滴严格执行卫生防护措施,在保障用户出行安全的同时,通过投入出行类消费券,充分发挥“纽带”力量,撬动与出行紧密相关的各类场景和产业复苏。

  春节以来,滴滴发布防疫应急响应,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近百万次免费出行服务,为坚持出车的滴滴司机安装防护膜,发放口罩,做车辆消毒,并提供专项疫情肺炎险。同时平台要求行程中司机和乘客戴口罩、司机出车前测体温、勤消毒、勤通风。

  据悉,此前滴滴已在河北、厦门、长春、重庆、南京、青岛等地加入消费券派送计划,派发优惠礼包超过1亿元。此次滴滴在全国派发15亿出行消费券,覆盖快车、优享、专车、豪华车等多品类产品,将为司机带来更多订单和收入。(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