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将在香港公开发行1.715亿股新普通股

网易:将在香港公开发行1.715亿股新普通股
2020年06月01日 18: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晚间消息,网易(NASDAQ: NTES)今日宣布,作为全球发售171,480,000股新普通股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香港发售新股,在港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9999.HK”。

  网易的美国存托股(“ADS”,每股相当于25股普通股)将继续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和交易。对于此次香港发行,投资者将只能购买普通股,而不能接受ADS交割。上市后,在香港上市的股票将完全可以与在纳斯达克上市的ADS互换。

  此次全球发售最初包括5,150,000股香港公开发售新股,以及166,330,000股国际发售新股,分别占发售股份总数的约3.0%和97.0%。根据香港公开发售所规定的超额认购水平,以及招股书中所述的追回机制,此次香港公开发售可供认购的股份总数最多将增加20,580,000股新股,相当于全球初步发售股数的约12.0%。

  此外,网易还预计将授予国际承销商超额配售选择权,以在国际发售中额外购买最多25,722,000股新股,相当于全球初步发售股数的15.0%。

  网易表示,此次香港上市的股票发行价将不超过每股126.00港元,而国际发售部分的价格可能高于香港发售价格的水平。网易将根据其ADS在2020年6月5日或之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以及营销过程中的投资者需求,于香港时间6月5日或之前确定国际发行价。而香港上市发行价,即最终的国际发行价和每股126.00港元中较低者。

  网易表示,该公司计划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用于全球化战略和机会,推动对创新的持续追求,以及一般性企业用途。(友亚)

网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