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大学开学 马云:世界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企业家精神

湖畔大学开学 马云:世界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企业家精神
2020年05月30日 16:05 新浪科技
开学典礼。来源:钱江晚报开学典礼。来源:钱江晚报
开学典礼。来源:钱江晚报开学典礼。来源:钱江晚报

  新浪科技讯 5月30日下午消息,湖畔大学六届新生在初夏的杭州迎来开学典礼。

  马云在开学典礼上表示,“疫情之中,湖畔学员所反映出的这种状态,就是湖畔要的精神,湖畔要的价值。”“关键的时刻,企业家就是要有企业家的担当,湖畔值得骄傲的不是我们招了什么人进来,而是什么样的素质是湖畔培养的,什么样的精神是湖畔培养的。所有人都没有希望和信心的时候,企业家要比谁都相信未来。今天,世界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企业家精神。”

  对新入学的六届学员,马云也提出了期待:“湖畔不是圈子,湖畔是一个思想交流的地方,我们坚持的是价值取向。我们不是利益共同体,而是价值观的共同体。”

  今年是湖畔办学第六年,有49位新生被录取,平均创业年限超过10年。(雪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